Thursday, June 11, 2009

我要去中国华侨大学读体育系了!!

朋友们,我申请到中国华侨大学的奖学金了!!
没意外的话,我九月就会过去,读四年。
四年后,要回去坤成当四年的体育老师。
虽然不是很想回坤成教,因为魏瑞玉,但这是奖学金的条件,没办法。。。。
嘻嘻,有些事情要得到也是有代价的,哈哈(说得好像很严重将)。。。。
总之,我要去读书咯!要重回学校了!!加油加油加油!!

9 comments:

萧清 said...

哈哈,恭喜你恭喜你,加油啊!
放心吧,说不定她倒是已经退休了呢……
好好学,回来教育坤成的小学妹们,回馈母校咯……=)

fish stop said...

谢谢你咯,惠莹。。。。。
你也一样加油哦!!
在我离开新加坡之前。我会再去找你和咏欣的!!

yeekuan^^ said...

加油!!! =D

er said...

jia you
we will visit u in kc after 4 years

mayday said...

gambateh !!!
yaya...we will visit u in kc 4 year after....

yoongshin said...

i go back singapore on 4th july arr...will meet u then...farewell farewell=)

maggie said...

( ⊙o⊙ )哇
很好啊~~加油加油 ~~

^^

hare said...

加油,恭喜你愿望成真

Anonymous said...

GOOD!!! gong xi!!! =D

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