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前几天因为家里的戏看完了,所以拿了高三那年运动会的cd来看。这是我第一次看这个cd,结果后半段完全过不到,还要去跟丽雅借才看得到。果然,很多回忆又再次占据我的脑。还记得我们排武术排到每个人都黑到像炭,然后留到四五点,然后分组去长棍,短棍,螳螂,然后在班上‘八’人家的绯闻,然后帮教练取花名,然后唱笨小孩,然后。。。。。。。然后不懂几时我们还会有然后

8 comments:

yoongshin said...

儿,还有十二拳咯~~‘然后’,我下次回去不要只是跟我在厕所巧遇啦...

hare said...

那的确很令人想念,一起辛苦的日子,真令人难以忘记...+u

har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o Su Shyan said...

我有点想念某人了。。。

Anonymous said...

然后 我们什么时候再聚会???

sotong

Anonymous said...

有cd ?! 做么我们不懂的?!谁?send 给我们~~T.T

er said...

不是每个人都有吗??

kaiyan said...

你还记得八人家的绯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