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人生就是这样

最近有个坏消息
关于我要念的地质学
我没有办法选修那一科了
被Curtin做掉~!
原本可以在三年都在马来西亚念的
结果……
System变了
最后两年要在Perth完成
算一算……
我没有那个能力去两年澳洲
我只有放弃

我的人生就是不会跟着计划走
老天就是要这样对我
我认命~!
是有一点点不甘心
但是做人不能这样任性
所以
现在的我又再一次茫然
我到底还要呆在Curtin吗?

回到KL念还是得重新再找学校
老实讲
我累了……

很大可能会回KL念……

8 comments:

yoongshin said...

柳暗花明又一村~加油哦~

Kay N said...

Good luck ..~~

Kay 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ish stop said...

加油朋友!!
支持你!!

lfsmaxwell said...

怎麽會這樣?你都沒有跟我說~

lyn said...

去到哪里都要开心啊~~~~加油~~

lyn said...

去到哪里都要开心啊~~~~加油~~

cheehui said...

秋仪,老天爷关上了一道门给你,是要让你在另外一条更精彩的路找到另一道门~加油!我们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