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大扫除


我来更新 哈哈

即使脸书日益蓬勃 希望大家还没有遗忘这里


本人来到哥本哈根已经快两个星期咯

这里的一切都如此美好 当然有你们会更好 哈哈

我觉得 随便一个丹麦人跑去某个pulau旅行 都绝对能轻易成为焦点所在

在这里认识了 很多外国人 然后全校只有我在内的两个马来西亚人

不过 这种国际化的感觉 真的很不错


这里的生活水平是连日本人也会叹息的

不过 也因为这样 我才能每天训练自己的厨艺
祝大家 快快乐乐 健健康康
一起来大扫除



7 comments:

er said...

hen gan dong. zhong yu you ren zai zhe li xie dong xi le

Anonymous said...

hahaha!
kai wan xiao =X

yh

yoongshin said...

wo ye hen gan dong...hahaha...ni men bu yao jiang lan la..kuai dian da sao chu..

luovel said...

我忍不住想问一下,马来西亚的华人也用中国大陆的简体字而不是繁体中文?

yoongshin said...

yes...we use simplified one..but who r u??

Unknown said...

哈哈,日本人也會嘆息哦?

唉!~~~

Anonymous said...

那位仁兄看起来像是跟我所在的地方的人一样咧~

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