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原谅我没有说 我是真的很爱你们

如果没有如果
我会跟坚强谈一场恋爱
但是 眼泪很诱人
让我常常忘了坚强
然后 跟随眼泪去流浪
而 回忆就是我们流浪的终点

认识你们 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福气
我不开心 难过 生气 或气馁的时候
你们都没有丢下我
我 是什么

不要问我想不想你们
我不会回答
因为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你们

爸爸妈妈 也是
如果可以天天窝在他们的翅膀里
那 会有多好

09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的时候 真的是束手无策
硬着头皮 也要撑下去
请问 还可以懦弱吗

这几天你们留的言
足以让我跟妹妹 留下一公升的眼泪
老天爷可要生气了

停住了从前 停不住时间
跌碎的心愿 被遗弃在真空的世界
终于想念 已比分开遥远
用倔强来包裹脆弱
用自由来等同不寂寞

今天 坚强又被抛弃了
对不起

6 comments:

Kay N said...

不知我有否资格 说是同感

Kay 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ggie said...

我们都在成长……
在不同的国度,我们一起成长 :)

有你有我,我们都在

wow
我很久没有这么文学了~~哈哈

yoongshin said...

停不住时间没有关系
时间会跟着我们一起到明天~~呵呵

v said...

至少 我们还在同一个地球 同一个世界
今天生日 看了卡片
收到你们的祝福 真的很开心
生日 许愿了 虽然好像不能说出来
但是 每年都会重复的愿望
若你们知道 就过得开心点 让它成真吧
明年我还是会许的 每年都会

dec said...

我的脑里浮现

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地方
有的很冷 有的很热
有的白天 有的黑夜

都在祝福着彼此
要过得好一点

所以
大家要对得起大家  

过得好一点!

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