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何时

我又想家了
怎么办呢?
我真的该怎么办呢?
快要农历新年了
我的心里越是复杂
听怎样的音乐
才能痊愈呢
失落沙洲有一段: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让我想起我的父母
他们没让我留下陪他们过年
爸爸还说,“今年农年新年来得很晚
正是你们开学的那段时间
没关系,明年新年再聚。”
可是,你昨晚为什么会拨电话过
就是一件很小的事,
你心里是有答案
你难道不知道
我知道你是因为寂寞吗

我这个孩子真不孝
生活忙碌,很累
都是让我忘记打电话回家的借口
我为什么这么残忍
我的心是什么做的

看看他们我的父母
多么可爱。。。


这么一件不开心的事
你还能让我笑出来吗


:'(

6 comments:

Kay N said...

我也是觉得很难过……可以回家吗?我有9天假期…
但是父母一定会骂我~骂我不留在这里念书,骂我浪费机票,骂我不在英国享受~他们总是笑着骂我T.T

maggie said...

回来吧~ :)

jy said...

回吧! ;P

dec said...

我这里会去要28个钟头啊
转3轮机
飞机票几千
你们要回就回啦
不要想太多
我就不可以想太多啦
哈哈哈哈

yh

Kay N said...

我决定不回了~~。

时间很快过的~我要在他们最想见到我的时候,然后骄傲地出现

Kay 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