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捐血

今天
是我第三次捐血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写的
只是纯粹要讲下那个护士

话说
我的血捐到300cc的时候就一直流很慢

然后
就有一个护士
把插在我左手的针头转下转下
转下转下也就算了

结果那个针头就被转出来了
被转出来就算了
她还要帮我转会进去 =.=
我整个人就是 很无奈。。。。

然后就用我很大粒的眼睛看着她
她才把针头拿开 停止我的捐血 ...
还真的是捐到最少的一次

无奈到死



黑青了的左手

我可爱的plaster :D


大家!加油~~

2 comments:

秋影 said...

可怜你~哈哈!给人家这样转来转去……XD

yoongshin said...

iyer...我希望我还是不够重去捐...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