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昨迟人

**我在昨日為何遲未說出
心中想告訴你那些話**

那天 其实有点冲动
所以 很无理取闹
不应该这么幼稚的
不好意思~ /_\

我爸
那天 脚很痛
关店一天 去看专科
原来关节发炎
医生 为他把那些炎水抽出来
足足有五只针这么多
以前 顶多也只有三只
医生也诚实的告诉他
这次 严重了
/_\

你知道
那种针 从膝盖把炎水抽出来
那种疼痛吗?

我没见过
但 如果看了
心里 应该会感到无比的刺痛

这种并不是一朝一夕的
因为年轻的时候
不知道怎么去爱护
经常劳作
他现在所承受的痛
就是当年挣钱所挨的苦

有的时候
我很爱怨
怨老天爷
为什么让我老爸这么苦
他从来行善不行恶
年轻的时候 都是卖命的在工作
从不奢侈的生活着
那 为什么?

我也知道 爸爸的心血得来并不容易
所以 一直拼命的要领奖学金
还有 努力的打工赚生活费
生活就是从此变得很忙碌
然后 渐渐的去
电话的次数变得越来越少
比起以前
虽父母每逢周日都来宿舍探望我们一次
但 最至少一周我们也会通电一次
现在 之间的距离远了这么多倍
我们通话的次数反而越变越少了
这能叫我不惭愧吗?

***************************************************
爸爸,
虽然你不说
明年就让我回去陪你过年吧!
回去陪你看那卫星直播的
中国春宵联欢晚会的节目
就算每一次你都会不小心的睡着
然后再被音乐给惊醒
我也通宵陪你看
然后 您
精彩的诉说着 您的故事
我就乖乖的坐在旁边 吃你为我们掰的橘子
好吗?
****************************************************

天底下最浪漫的事
莫过于此

好吧!
就让我期待明年的相聚吧!
:)



坚强!
坚强!

3 comments:

yoongshin said...

加油加油~~要常常打电话回家哦~即使是最无聊的话~比方说‘妈,我的衣服被雨淋湿了’哈哈哈

maggie said...

不要跟他们讲你回去~然后给他们一个惊喜 :D

秋影 said...

osh!!! ch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