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叶问2

好久都没有在这里写日志了哦~ 大家都怎样了?

最近我有一个blackjack game 要写。本来应该两个人做的,结果大多数都是我在做。昨晚整夜没睡赶啊赶的,结果脸很糟糕。

不过哦~叶问还是要看啊!!!must watch! Ip Man 2!

大家都看了叶问2吗?所以今天我就和同学去看了,实在好看到~

我写了关于叶问的故事,我的故事。就点击上面那个链接吧!

这个日志都很少大家的消息了,应该都很忙吧?大家都要加油哦~

要睡觉了哦~晚安哦~

2 comments:

萧清 said...

哈哈,我看了~不错的啊。=)

Unknown said...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