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纽约-走到脚抽筋之旅

同学们!!
我回来了!!从纽约回来des moines..
jie ying在tasmania变成断肠人
我在new york变成断脚人

我不是开玩笑的
我走到脚都起水泡了!

照片都陆续upload在facebook了
等多一下才看
因为还没加caption..

要读书了
7月31号考我的第一张actuarial paper..
肥佬了$200就飞了
internship也会跟着飞..

大家怎样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yn: wo hai zai bj...yi qie dou bu cuo la...gen ni yi yang hai zai zuo duan jiao ren lo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