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我也很堕落一下……

明天就是我的钢琴考试了,很大压力啊~
已经好几天心情很不好了,乱骂人一直发脾气
然后依雯就把这些照片放上来了
哈哈!虽然没有我在里面,嗯……第一张你个蒙蒙的好像有我哦~
好怀念哦~好久我都没有什么看到新的张贴了,大家都很忙吧?
我六月尾一考完试就放假了咯~一直到八月头才开学,考试了就忙着练习钢琴,就是明天考试!
第8级真的很大压力!每天要听很多古典歌曲,训练耳朵对音乐的灵敏;每天对钢琴说话,但是手指就很痛……今天煮饭的时候也是,心情很不好,结果煮到都没有味道……
还有大约十五个小时就要去考试了~要加油加油!希望可以拿到pass...
=)

2 comments:

Wo Su Shyan said...

我今天衰了……

Candy*LoLiPoP* said...

don like that....gambate again...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