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决不回头

原本什么都没有写,可是某个猴子硬说我已经写了东西,没办法,只好配合一下了……^^
来到这里已经一个星期,大致上都没问题,我现在在图书馆,因为要上网弄课程的安排……还没有买laptop所以就得来到这里弄……
图书馆很多书,冷气很冷,已经在这里呆上了四个小时,手指被冻得不灵活了……
艾颖说的“鬼”确实满可怕的……化妆技术很好,效果超好,只是……我就是没办法尖叫或是什么的……因为早就知道只不过是人……大我两岁的学长姐……所以到最后也就放胆跟他们玩了……哈哈
我的宿舍还okey啦……不会太烂……^^
明天要考英文……惨了……我已经半年没有写过英文文章了……保佑我及格……
---------------------------
来到这里,寻找梦想,我只剩下物理和我相依为命了,我会创出自己的天空,否则我不会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