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从美里回来了~


yea~~从美里回来差不多一个礼拜了~~回去感觉超好。。。。好不舍得回来噢>.<
这星期终于开学了,很想学新的东西噢,开心~~
跟大家分享下美里的海滩....真的很爽,看到那么宽阔的海很轻松~~

显得我真的很渺小 :P
还有啊,一回到去就被很多人叫“表姨”, “表姑”的.....那一瞬间真的觉得“我老了”.....哈哈哈~

罪魁祸首就是她...嘻嘻!
还有还有!!很多家乡美食啊~~吃到我啊真的有胖了 >_<......
最近的我....... 虽然after effect感觉旧旧的,但这是最新的照片lol....最新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