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没有人update。。。

大家好像很忙酱
我其实也没有很得空啦
只是这三天假期
我们已经上了一星期的课咯
我大概是拥有最多同学的那位吧
每一堂都在和近五百人在上课
夸张吧
都不懂做么酱多人读engineering
高三理的51人真是太好了
期待月尾有人来探望我们三个
哈哈
还有瑜庭
这样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出去逛一下啦
不用一大堆组员..根本逛不了
今天就到这里咯
要去吃饭了

5 comments:

ws said...

因为人家在看奥运嘛~ ;p

yoongshin said...

哼,我也有得看,只是很懒下tv lounge罢了...我要看michael phelps...=(

ws said...

me too~ 他现在已经有2金了

萧清 said...

=='''

Anonymous said...

my frens like michael phelps too...
hahaha....
my exam finished dy...
yea...
feel damn relax now=)

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