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heyhey

fuiyo,其实我每天都有上来看
但是想不到要写什么 哈哈
既然大家都没有什么时间update 让我来
我上礼拜五去停泊岛礼拜天回来
因为天气太好了 我没有黑到= =
喂 我要晒黑黑的牙= =

请注意后面的帅哥 XD

这张也是 XD
所以基本上是去gap zai多过玩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那里的风景也真得很不错 哈哈

这就是pulau perhentian的一小部分 哈哈

嗯嗯
然后然后
有谁有看家好月圆?还有当狗爱上猫?
很紧张很好看
请锁定astro on de mand
没有astro就download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semester 3开始咯 呵呵
everybody...miss you all ya...^^

juz from gammou

2 comments:

yoongshin said...

烧鱿鱼你啊!!
不要跟我写on demand 啦!!
那个很像陈冠希的真的很帅下咧
哈哈
下次和我再去过

Wo Su Shyan said...

wei... really leng zail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