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聚会

嗯,美琪讲少了很多。
我到的时候已经迟了半小时,然而到了后只看到两个人,慧敏和美琪。哈,没有惊讶。
等到一点多之后,人就来齐了,对,来了6个人,然后九六个人啃了半kg的opera cake。还算不错。
then,就以行人去了pavilion探望艳慧,嗯,我很羡慕他的工,上班时间可以上网。
then,我们去了thai express,很正的泰国餐,然后就在那坐了几小时讲别人的是非,对,别人的是非。只要是没来的人,别怀疑,我们就是讲着你的是非。
then,大饱耳福及口福后,我们就撤了。
最后,感谢所有今天来的人,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6 comments:

maggie said...

是 企 咯
哈哈

下次再一起 聚会 啦我们
啊哈哈

maggie said...

还有那个刘艳慧的工
我还真得很羡慕咯
==
还有人叫不要卖东西
懒惰点货 喔……XD
笑死我咯

真的是啊
还好到 可以上网的 ==
真羡慕

XD

yeekuan^^ said...

hen xian mu yi xia lo... kan zhao pian hai jue de hen duo ren leh, ke neng shi mirror's effect=.= the opera cake looks very nice!! i hope i had one for my bday too><

can we gather next year? myb during july??haizzzzT.T

yoongshin said...

哟,有是非讲,很爽咧。。。我要讲别人的是非!!!。。。

Kay N said...

嘿嘿……
很特别的聚会……
也有点感慨……
儿要继续办哦……虽然只有几个人……
我发现……我们很会聊天。哈哈

dec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很好笑

从来没有做过那么爽的工~~~XD

是咯是咯

我觉得厚

真的自己玩自己爽

少少人也可以很好玩阿

等我考完试

年尾来多一次多人一点的~~10个?!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