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我在Nottingham 的日子

哈,开学一个多月了,现在终于在这里写写了。对了,要告诉大家,我转去念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了,3个礼拜前转,刚刚跟上课程。万绮珊则在Chemical &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去年有去参观的人,应该对这里的湖和鸭子有印象吧,告诉你哦,这里的鸭子看到人会跑上来追你要东西吃,大概被喂惯了吧 ;) 第一天我和绮珊去湖边散步时,还被它们过于积极态度吓跑,heh。duck1 duck2

这里啊,就是被油棕包围,要出去吃饭通常要去到 Broga才有像样的东西吃。没办法,学校餐厅的杂饭一到午餐时间就很多人,经常轮到你时已经没有菜了:S 所以,我们经常去森美兰去吃东西。不信?告诉你,我刚刚提到的 Broga 就在雪兰尔和森美兰的边界,所以我们几乎每礼拜都会去森美兰一次 =P

还有什么呢...对了,我这个系2个礼拜小考一次,感觉还有点像中学,哈哈,不过上课就比中学自由多了。现在上一些电路啊,电子理论啊,C Programming啊等等,以前读电脑考统考时觉得它很笨很没用,但来到这里处处看到它的影子;p 当然,现在比较了解啦,都怪那统考课本写到让人一头雾水。

想要知道绮珊在大学怎么样了,可以直接去看她的blog

3 comments:

yoongshin said...

so have u know how many ducks are there???hehe

ws said...

haha, about 12 or so, half of them are white, the other half are brown. (I did count them, hehe)

Wo Su Shyan said...

walao eh! ducks!
But very funny lor... you two were scared away by ducks..
haha!
(Me also will be scared away lah... suddenly got duck 'ask' food from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