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僑大園遊會~



This is 1組4班~~~(還有很多人沒一起拍)....
園遊會時拍的~~~~
有來自香港,澳門,馬來西亞,西非的象牙海岸...
哈~~~聯合國.....
還有我可愛的班導師(應該看得出是哪一個吧~~)





同班同學~~~~來自香港!
是不是有點像........."古巨基"......


erm....一個星期後...就是期中考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歲月不留人........

不知不覺.離開馬來西亞已經有1個月了....


















2 comments:

ws said...

果然有点像古巨基哦,而且还是香港人啊,哈哈。
考试加油~

蛋蛋^^egg said...

我也覺得他很像耶!去年(我忘了,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bon odori的主題是orange colour的)我在bon odori也看到一個很像古巨基的!在扮演"角色扮演"。。。應該不會是同一個人吧?因爲我看到的那個好像是讀尊孔的。。。
你現在讀僑大?台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