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白雪公主~ 生日快乐! & 多吃蔬菜!!

重大事件!
我们亲爱的白雪公主丽儿~
20岁生日快乐!
虽然还早了一个小时多(现在是北京时间2222) 哈
不过我担心我明天不得空上网 所以就先写了 呵呵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是永远的19岁! (PS 还有咏欣 快点谢谢我啦) 哈哈

对了对了
今天经历了“一件难忘的事”
在此 我要奉劝大家 要多吃蔬菜!!!真的!!
为什么?
事情源由于昨天下午
我做了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便秘已久后的。。。大家知道就好 哈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亲爱的马桶就塞了。。。
对 不能小看黄金的硬度。。

然后为了解决这件事
我今天下午去买了一个
RMB 9.80的“通马桶用的泵?"
就这样。。实验开始了

材料:9.80的泵一个、塞了的马桶、粪、粪水

-----步骤与过程省略-----(为了大家好 真的)

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斗以及多次的失败
最后的最后 总算是成功将它通了。。

不过结局是。。
1.要洗厕所(尤其是地上。。)。。。=.=
2.要冲凉。。(请自由想象原因)

而结论是。。
1."奉劝大家 以后要多吃蔬菜!!!!!!!!"
2.就算要买 也别买9.80的。。。。!!!


说完恶心的
来说说上个星期六 我们学校与中青政的排球友谊赛 呵呵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好说的
就是早上起身作了三文治带去野餐酱咯 哈
这是我们学校队员的照片~ 有我和宜恩在里面 哈


然后呢 来着的拜六。。
就是可怕的大学物理期中考了。。噢买尬。。
要加油读读书了。。
连马桶都能通了!总会有条活路吧?
总之 考着试or要考试了的同胞们 大家加油吧~!

9 comments:

maggie said...

=。=

在人家生日讲那么恶心的故事~~

啊哈哈

不过~~能够大便真得很愉快
haha

Unknown said...

zhong hui yun...ni zhen de shi~~~
hahaha...

ni yao duo chi shu cai a...shui guo a...yugurt a....
yao bu ran...hahaha

realyeewen said...

walao...要拍掌拍掌下
辛苦阿爷要这么努力的通厕所 ==
考试加油加油^^

yoongshin said...

ni bu shi mei tian chi zheng tong zheng tong de da bai cai mie??? zhan thai sos de leh...hahaha..shi mou ren 8 gei wo ting de...gong xi ni de ma tong tong le...ta qi shi shi ni kao physics de yu gao...ni yi ding hui xiang de tong de..

萧清 said...

老天。。。。这个有够雷人的了。。。。呵呵

lyn said...

zui hou ta hui xiang tong bu yao kao physics shi..hahaha..

Unknown said...

hahahaa...
lian tong ma tong dou hui liao...
dddu bu dao shu...
hao shi you hen duo dong xi keyi zuo shi shi!!!??

unknown said...

够厉!
马桶塞掉tim哈哈。。。
多吃水果啦。。。
嘻嘻。。。

秋影 said...

我这几天便秘加大姨妈! 不爽!
不过我比你好,我家马桶没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