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报告报告

报告报告~经过我和美企的讨论哦
我是觉得拉 那个聚会最好还是不要去redbox 还是neway之类的
因为拜五是劳动节 一定很贵的
加上如果是聚会的话 去那里也谈不到天吧?
唱歌怎样聊天列?==

不如去coffee shop之类的 又可以吃又便宜又可以聊很久
美企提议紫藤 在kota的
我有去过拉 不错下的 够装很多人吧 呵呵
我是建议去类似old town的 但不要times square的old town 拉==

我们是觉得这样比较好啦~
你们觉得列?

17 comments:

dec said...

去k房不一定要唱k..
要个私人空间跟mic而已...
还有换校服的地方...
因为之前聊天
都一gang gang聊
没有说大家聊

如果谁家可以开放又交通方便的...
当然最好...

Anonymous said...

在咖啡店会不会吵到别人啊?我有感觉我们去年有耶 ^^'

还有一件事,我们打算邀请老师吗?想知道一下。

-ws

realkame said...

我是觉得拉 如果只是为了一个房间去k房的话
是有点不值得 == 加上公共假期很贵 ==
钱也不是这样来花吧~
全部人聚在一起的话 都难免会一gang一gang讲话的
加上我是觉得穿校服的提议不错啦
但是如果特地带校服进去换了 出来又换 真的 ==
我不会讲 除非有一个party说规定每个人一定穿校服出席 酱也好的

我是觉得不会怎样吵到别人拉
因为我们不可能好像小孩子吵到鬼酱的 哈哈
去coffee shop的话至少消费可以低一点
不然有个提议 去麦当劳 哈哈 XD
这是我个人意见

maggie said...

紫藤的话
会不会好?

realkame said...

我觉得紫藤可以咯~

lyn said...

old town food better~~~~wakaka

mayday said...

agree with yee wen~~

mayday said...

lyn..ni dou mei de chi de la...

Anonymous said...

oook...then jiu zi teng lo?wat time?

-yh-

lyn said...

zi teng got wifi onot??

v said...

wifi wifi..
淑信淑信..

maggie said...

嗯 只是不懂紫藤那天又开没有而已
如果真的要上网连线
我觉得
去一个人的家会比较好

不然就要去starbucks

因为……我只在starbucks上过网 XD


老师的话……
看大家吧…我觉得老师也想要陪家人啦…
我觉得而已

realkame said...

去starbuck喝茶是是?哈哈
如果紫藤没有开 要想另一个地方做backup咯

Wo Su Shyan said...

Starbucks? Later will kacau ppl lor.. Starbucks is always so quiet.

Well, i agree that we have some sort of Uniform Party like that (is like COSPLAY!) in a house will be a good idea~ Just tea time party.

Anonymous said...

i'm going to genting tomoro..coming back on wednesday...so how?who is going to call shu xin?we ask her first la..if she cant come then also nevermind...zi teng?anybody has broadband?

yh

Anonymous said...

juz find a ppl 2 ask other can go this place onot 1st la...seem not many ppl know got gathering n read this blog...broadband is 2 bad...the pt is got ppl go lo....

Wo Su Shyan said...

Anonymous is w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