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终于考完试了,考完试的第二天就上了云顶,为的是看张敬轩的演唱会。我和姐姐一起上,不过是我一个人去听演唱会。曾经有人对我的行为很惊讶,因为我会一个人去看电影,一个人做很多事,而他绝对不会一个人去看电影,也不会一个人听演唱会。我明白为什么他不会一个人去做这些事,因为给人的感觉很尴尬,也很孤独。但其实一个人并不代表会寂寞或孤单,一群人也不代表你不寂寞或孤独。嗯,我的重点是张敬轩的演唱会。真得很棒。没有烟花,没有空中飞人,也没有舞蹈,只有一把声音,但就已经很足够了。而我不时就会大叫,然后前面的人就用好像我发神经的眼神望着我,但是我干嘛要理他怎样看我,我依然就在他耳边叫,哼,吹咩。然后,encore后就开始散场了,舞台上的band也收乐器了,但我仍然坐在那里,因为还有一些歌迷在叫,我就有一种预感他会再出来,果然,他出来告诉我们没歌了,但最后还是轻唱了一首“blessing”,那把声音,正!

然后就去bar lounge, 第一次去酒吧,并不是那种很吵的,而是那种让人轻松的地方,里面的人有的穿晚装,很明显的,我这种穿T-shirt和随便一条裤去的人是格格不入的。然后,第一次点了cocktail, 名为manhattan, mixed from whiskey and vermouth, 嗯,不懂是什么来的。照喝。怎样讲我都二十岁了嘛。

然后就会酒店房,我发觉只要把酒店房钱拿去买演唱会门票,应该就可以买到第一排了。早知道睡麦当劳算了。

4 comments:

maggie said...

我上次也是一个人去看陶吉吉的演唱会


依雯跟凯恩坐别边
我坐别边

mayday said...

我也一個人去看過
王力宏的演唱會
五月天的簽唱會
吳建豪的見面會

寫下寫下
其實我有很多次咯
不止啊
哈哈

如果不介意別人的眼光
一個人其實很不錯
哈哈

演唱會
瘋狂的時候
跟本沒想到別人阿
哈哈

Ivy said...

lounge~~
我也很想去啊~~
下次陪我去啦~~
我也很想喝cocktail ^^

Brown said...

haha~
last year i went to kenny g's concert at genting~
my frenz n i juz sat at starbucks n waited for the earliest bu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