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好酷哦~~~~~

體育課...球類的已經被選完了~~~結果只剩下..."太極拳"= ="
我班的台灣人一聽到我是日本人...就說"哇~~好酷哦~~~~"
然後,我有一個馬來西亞來的朋友(僑大一起過來的)也是跟我同班....
自我介紹時....反應是"哇~~~好酷哦~~~~~"
所以大家來這裡的話,一定也是給人家講"哇~~好酷哦~~~"的...
他們沒有甚麼其他的反應和形容詞來形容我們.
我想....如果我們的ORIGINAL的馬來人來的話....
說不定他們會去拿簽名.....= ="

我現在在國立台灣海洋大學National Taiwan Ocean University
讀航運管理學系Shipping and Transportation Management.

大家好不好??

2 comments:

Wo Su Shyan said...

hehehe!! good good good~~ Coooool~

I have a classmate, she has a sister, studying in kuen cheng.

When i say i know you, she says 'Waaaa~ You know shoko ah~~~' and happily talk already...

So what do you think? LOL!!

maggie said...

好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