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Halo, everyone!! ^.^


最近生活s**k到极点 X_X
辛苦lor~(所以决定在这边废两下,ok lu, 太多 har~ 就废一点九下)
*lol*


我问你, 什么节要到liao??
你知道tar!! 讲ar!! 做mo不讲?!
okay, 我讲先ar~ 等下你不讲leh~ 就送一盒月饼过来
记得写上:
To Jie Ying
18 Bowen Avenue
Trevallyn Launceston
7250 Tasmania, Australia.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代沟就是我问老爸觉得"菊花台"怎么样,老爸回答说没喝过;
自恋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男人,然后娶个我这样的女人;
无语就是法官问你为什么印假钞?罪犯无辜的说因为我不会印真钞;
绝望就是中午点了两个菜吃了第一个我震撼了:世界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吗?"吃了第二个我哭了"还真有啊!"
诚意就是象我这样提前N多天祝你中秋节快乐!!

1 2 3 到你!
(,") jieying, merry christmas!!
*pengsan*

~LOL~

7 comments:

秋影 said...

哈哈~~ 中秋节快乐~~ 有人疯了~~

maggie said...

zomok 我好想不懂你在讲什么……是我考试读傻了……><

realkame said...

are u ok? LoL..hahha

hare said...

有创意。。。哈哈

Wo Su Shyan said...

i like it!
中秋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疯了的女人

yh

lyn said...

我要冰皮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