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yoyoyo...红毛驾到

哈咯哈咯
呵呵 好像很久都没有在这里混了
因为每次上来在想要说什么好 哈哈
我还有一个月就考试咯
我终于可以毕业了 哈哈
我最近去了孤儿院 因为要做moral assignment 麻 唉~~~
但小朋友都很可爱哦 呵呵


帮忙打扫教室 好不容易打扫完毕 休息下XD



呵呵 一看到我就黏着我的妹妹



来~笑一个 哈哈



这个经典咯
话说。。。
evon(my friend): 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啊?
小朋友:我不是弟弟 我是妹妹 我叫嘉敏
evon: ...........
[有够鱼的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哈~~是我都會覺得是小弟弟羅~~
她還會糾正說"我是小妹妹"...
滿可愛的~~~~
你還有一個月就考試....
我還有9天就要期中考了吶~~~><"
祝你考試順利!!!
一切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