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美里留学

答应了要上来写写东西
还是要报告一下我在这里的情况
哈哈
我在这里就这样咯
上个星期开始上课了
我这个sem只修三科
physics1和engineering maths1不懂做么
这么好我不用念就有50个credits在我手上了
剩下的100个credits
看我的!我要拿九十!
保佑我~~!

大学是一个很像大学的大学
我理想中的大学
有大学的feel啦~~
课程都很松,因为我只有三科的原因
所以时间很多。
除了上上网,可以念书的时间一堆
可是还是要控制自己
不要上这么多网

这里有无线网络
整个美里都是免费的
这里的市议会给人民的福利
为什么吉隆坡没有!?哈~
download speed还蛮快的
upload speed就可怜咯……
不过,免费的。还想怎样?

在这里也没有去哪里
去学校也有巴士来回
有时候不想煮就走出去吃
方圆五百米的范围
饭锅跟我罢工!
这几天都出去吃,败家一下。

upload speed慢死了
照片没办法传上来……T_T

2 comments:

maggie said...

哇……很好咧……
很大很大的大学

我的大学很小很小
很像小学 XD

加油 =)

kchiiC said...

我的大学很UTAS咯~
我的UTAS也很大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