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is fish stop

哎哟,想不到要放什么标题啊!!随便咯,只是想写写现在的心情而已。。。。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连自己的也没有写,唉。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不觉在新加坡工作已经八个月了,时间过得还真快。
我打算做工做到明年六月work permit满为止,今年年尾要申请台湾大学,明年九月去读书。哎哟,还有一年有三个月叻,好久哦,加上现在工作有点不顺利,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挨到明年没有。。。。
下星期我拿leave回吉隆坡探望学校和朋友,可是我知道你们当中很多人都不在吉隆坡,无法看到你们。。。。。

朋友们,我想你们哦!!

4 comments:

yoongshin said...

才见过你一次...哎呀呀...等我final结束我去somerset找你啦

Anonymous said...

wo zai Beijing jian bu dao ni le...wuwu...

fish stop said...

yoongshin,
偶尔我们也可以到新加坡的什么地方玩玩啦。。哈哈。。我得空也去NTU找你。。最近看报纸看到你学校发生了大事,还蛮惊讶的。。。anyway... take care and wish u all the best!!

vv,
见不到你也不用紧,我偶尔还会在这边看到你的照片,知道你变什么样子,哈哈。。。我们以后一定还会再见的!!

Brown said...

wah yu ting i haven seen u for years ard!!!
i'm at hk now u cant see m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