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从新开始。

lake mathewson, fox glacier, NZ

在纽西兰流浪了九个月的秋仪回家了!第一天很不习惯马来西亚的天气,热死了!那时候是想:“有谁来救救我~”又湿又热的天气!那时候真的快受不了了!

回来了,需要好好地找大学。像一个才刚毕业的高三生为前途而火页。在这九个月的时间里面看到很多朋友都已经找到自己的方向。一个一个地出国、一个一个地走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每每看到他们可以幸福地念书的时候,我会羡慕。至少,那是他们每一个人努力的方向。而我,是在流浪。但我不会说这九个月的流浪是白去的,因为我的确成长了不少。走出世界,才知道世界真的是如此地大也如何地小。遇到的每一个人我都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我答应过一个人,要成为一个很棒的大人。我很努力在做我想要成为的大人,一个我自己喜欢的大人。看到他留给我的东西,我会努力+卖力。

我很勇敢?在这九个月的旅程里面很多人告诉我们这一句话。但我知道没有默耘我其实没有办法踏出那一步。第一关父母关就已经过不了了。所以,我要说:“默耘,真得很谢谢你。”
但是,其实真正勇敢的人是那些要放下一切出走的人,不是我。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这是一个很好的虚拟地带,另外一个连接我们三理每一个人的空间。艳慧,谢谢你!你是天才!因为你的用心,让我们偶尔都可以在这里透透气。只要我一有空,我就会上来顶一顶你的!看看每一个曾经得我们都过得怎么样了。看到大家都过得很好也是我的幸福,这样我睡觉也会笑起来。是真的哦!

现在的我要从新开始了,往人生的另一段旅程走去。背包,被放在高高的柜子上了。放下一个身份,拾起另一个身份勇敢的往前走去。给自己力量。我要出发了!

7 comments:

dec said...

=.=
天才?!我也希望我是...
多多上来啦...
这里真的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啊...
哈哈...

nz的风景真得很美咧!
这个星期六见~!=)

Anonymous said...

秋仪~
欢迎回来KL~!
我也很希望我在马来西亚 可以去gathering 哈哈
我们在北京过得还不错啦~
如果没有考试的话 哈哈
你要加油噢~!

maggie said...

艳慧会很开心你酱讲

哈哈

welcome back~~

Wo Su Shyan said...

哈哈!你好勇敢啊!可以多写写你在纽西兰的奇遇啊~故事啊~让我们看看啊!很想知道你在那里怎样了呢!

Candy*LoLiPoP* said...

yes yes....write more or post more photo about u in NZ...quite interesting o~~ welum bac :)

dec said...

是咯
真的会开心的...
哈哈哈

Bernice Jiyoon said...

hehe..welcome back oo...mz tell us more bout ur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