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最近

好久没有上来写东西了 一个月了吧
有时想post的时候 又上不到网
上到网的时候 又不得空Post。。
虽然最近不是很忙 但是也不是很得空咯
快要考试了
1月7号考无机化学 14号考高数
计算机之前就考了 嘿嘿
看来我的生日是要奉献给化学了。。55
很快就可以回去马来西亚咯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都不觉得自己已经来了3个多月了
可能是这里的生活太充实了吧
我好像暂时没有很闷很闲的时候
或许是我适应能力太好了 总会帮自己找到很多节目 哈
就像前阵子
大学排球赛刚结束
然后有个朋友又跟我说他们外面有支球队缺人 星期六要比赛
我这个白痴明知道星期日有考试(虽然是计算机(电脑)啦)
但还是答应去了 不过是没有后悔啦~
因为认识了很多各国的人 打球也很好玩 很开心^^
我们球队算是混合队吧 就女队已经有日本、汤加、中国
男队还有比利时、美国、法国 我们教练是日本人
上次坐taxi去比赛时 我看那个中国司机都快疯了
一辆车上有5个国家的人 (malaysia,belgian,japan,america & china司机)
然后这些人还要用中文+英语交谈。。你不会像想到那时真的有多搞笑。。哈哈
之后那个教练叫我也参加他们的球队
所以明年应该还会跟他们一起练习和比赛~hehe

然后这是上次23号那天又有个排球组的好朋友生日做给他的生日蛋糕~
虽然比较像圣诞蛋糕啦 哈哈
屋子和雪人也是自己用各种零食做出来的哦 嘿嘿
宜恩说 我不是来这里读环境工程的
比较像读蛋糕工程的。。哈哈

这是圣诞节我们自己拍的一些照片咯~
今年的圣诞其实没有什么真实感
可能是不够圣诞气氛吧
也没能和大家一起过。。
不过也能算还不错了 至少没有很惨咯。。呵呵
25号晚上我们自己弄了sushi 和 spaghetti 和 水果salad 开party~
假假庆祝一下嘛 嘿嘿
接下来就快要2009咯 还有几天罢了
2008就酱完了.. 超没有真实感的..
唉..
不懂这篇是不是我在08年最后一篇Blog咧?
看下之后还有没有时间上来吧。。
没有意外的话 我应该是18号就会回KL咯
期待回去见你们 也很想念msia的食物。。嘿嘿
嗯 接下来要好好读书了 真的真的要加油了
加油读书。。55。。

5 comments:

maggie said...

我真的覺得你很厲害!
做蛋糕很厲害~打球厲害~
厲害啊你~

Anonymous said...

bu li hai a..du shu ye bu li hai..55..those china ppl are crazy..yao kao shi le..55..

maggie said...

yeah yeah~~
me 5th jan got 2 subjectssssssssss!!
biochem + programming~~
yeah ywah~~~
alleluyah...
amithaba...

happy new year~~

yoongshin said...

nan de zhonghuiyun hui yao jia you du shu~~~
shi jie bian le....
bian de mei hao le...
haha
bu yao shang wang liao la, du shu a!!!!

Anonymous said...

xie 'jia you du shu' ba le mar..
you bu yi ding you du de..
wo mei you shang wang 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