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冷清的update

最近这里很冷清哦……所以在这里留言一下,随便哈啦,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update...

圣诞节刚过了,希望大家都快乐。2008年要结束了……这一年没有太实际的感觉。大家都上大学了。感觉真不清晰……以前,和多多朋友聚在朋友的家倒数,交换礼物,玩游戏,感觉很热闹。现在的方式不一样了。只是希望大家还好。庆祝的感觉依然冷清。

虽然说是年尾假期,可是我都没有机会太轻松也不能找工作,只是教一点点补习而已。我的考试在明年五月,可是现在就开始担心,紧张,害怕。感觉时间根本就是很少,开学就是revision class了。好像比统考更恐怖。统考不简单,可是都没那么变态。

我们间中的朋友foundation读完了吗?有的完成大一,要上大二了吗?还是你们有的在等开学还是考试呢?或者在工作?写在部落格的,都想知道。没有浏览和留言的,都会好奇。只能加油咯……一切顺利!!!

Facebook里有个group……当我们同在一起。希望也见到大家。

Happy New Year !!!! 保持联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