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Final 照~

终于放假了,我大约放到CNY后才开学,最近有megasales 噢,放假的人有没有去shopping 啊? 我要post一些final 的照片给大家看噢, 讲了很久都还没post, paiseh 蛤 !
他们就是我的models 喇,这两件衣就是我最近在忙的事~真的花不少时间才大功告成
嗯,看得出主题是什么吗?童话故事的美人鱼哦 ~
其实我也觉得我和美人鱼蛮有缘分的,还记得高中的戏剧表演吗?我也是饰演美人鱼一角,哈哈!

这一件呢,是avant grade.....花较多时间完成,回想起,还真的蛮累的,不过学到很多东西。
都怪自己设计画太难很烦又很难做。:P
而这件呢,是ready to wear, 比较快完成,可是也花了蛮长时间的,只是比avant grade快完成。
其实我现在很辛苦,因为我生大病,现在的声音啊,好man 噢, wakakaka...
所以如果拜六我恢复活力了就会去聚会,好想见大家噢,可是现在的状况真的无能为力。
看了照片可以给我一点意见吗?酱下次才会进步啊.....
好啦,下次谈! Bye~~!

11 comments:

秋影 said...

给你顶一个!不错啊~至少我做不出来,呵呵~
还有,我喜欢蓝色。^^

Anonymous said...

wo yi cai jiu dong shi mei ren yu a,li hai lie,haha,bi jiao xiang kan ni chuan,haha >~<

Candy*LoLiPoP* said...

Chew Yee: thx ya....becos of sea so i use blue as the theme colour..tis time the designs no pink oh.....hahaha
lyn : lihai lihai ! i not as slim as the models leh ....wear le nanti pecah >.< hahah......
anyways, thx for comments ar...

mayday said...

megasales?
不重要好不好
你本来就会去shopping的啦
哎哟
哈哈


真的真的
我一眼就看得出来是美人鱼哦
还在想是不是的时候
你就写是美人鱼
哈哈

厉害
马上就看出来
不懂是我厉害
还是你厉害勒


不过应该是你啦
很美啊
而且
看得出花了很多心思

加油加油

Candy*LoLiPoP* said...

may: different ! megasales different ! haha....not important meh? give information to others ppl ma....can go shopping ! hahaha

i will jiayou de....erm...not for shopping.....for my DESIGN >,< haha

thx ya....u lihai la...can see the theme so fast....tomoro gathering u will go?

Kay N said...

hehe.. u seem enjoyable wif ur design^^ all da best..ur design looks very special..keep it up o^^..miss u

dec said...

做一件这样的一应该要超级久吧...
很花心思啊...
哈哈
对我来说是很厉害了...
我完全做不出...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wahhhhhhhhhhhh!
我实在太佩服你了!
为什么你那么厉害?!
还有,明天你有去吗?我有一点东西要问你。

Anonymous said...

candy~ ni hao li hai o~
zuo de hao piao liang~!
zhen de you mei ren yu de gan jue~ haha~
jia you a~!!

unknown said...

weiya!!!
very nice lor!!!
i prefer the blue colour wan....
where u find these models?
mei ren yu ....hen mei ar!!!'
u very geng lor!!!
keep it up ar!!!!

Candy*LoLiPoP* said...

xie xie da jia !
I am very happy u all give me a GOOD comments! thx u so muchic muakss~~

Ami: I found them in my campus de...hehe...Not my fren o...i go and ask around and search myself :)
everyone ....really thx ya !
I will jia you...i will gambate...i will keep it up! and do more nice design then post to show u all ok ? hehe.....miss u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