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还有~~

还有一组照片忘记post~~
他们都是我的同学,大家都穿自己的作品噢~~

其实这是很久了的照片,大概3个月前吧,那时太忙所以没空post~

这也是我的设计作品之一,

老师很残忍的说: 一个礼拜每个人一定要完成一套给自己的衣服,从设计画图买材料到完工!

本来大家都吓死酱, 最后还是完成。(当然还是有人没做完,不是我蛤)hehehe~~

站中间的,帅帅的就是我的老师,旁边两位也是老师........


这是presentation 当天的fashion show.......穿自己做的衣服感觉真的不一样!
主题是恶魔~呵呵............
还要我们自己拍一组照片.....

前 后
其实我真的忘了post过这些照片了没,反正闲着,就post post 下......hahahaaa
就酱啦~bye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们设计的衣服都有一点点的露呢?
有没有全身包到完的?

Candy*LoLiPoP* said...

erm.....really meh?
I donno how to reply u leh...hhaahh
maybe.............
more easier cos only one week....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