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amilian is here again

大家好啊!!!很久没上来了。。。
随便放上我工作的地方给你们看。。。
DHL,其实是我公司的飞机。。。
只是因为要ADVERTISE DHL 就整架飞机都是它的名字
哈哈。。。看清楚点你们就可以看到我公司的名了。。。
所以你们要多多支持DHL啊!!
哈哈哈哈。。。
刚刚考完试。。。VIVIEN,跟你一样同一天考试哦!!7/1/2009。。。
考场很冷很冷。。。写作文,手都僵硬了。。。写得很辛苦。。。
多希望我这里多收女生。。。
哎。。。女生们。。。你们都在哪啊?


这是飞机的ENGINE。。。很复杂啊。。。他们俩就是我的师傅。。。
他们很厉害的。。。什么都难不倒他们。。。

ENGINE装在飞机的这里了。。。

哈哈。。。小心被吸进去。。。很危险的咧。。。

飞机很有POWER,ENGINE 能吸卡车咧。。。。何况是人类。。。

好啦。。累了。。。下次再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