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拜年~陈淑信老师家!(更新后)

这个星期六!31/1/2009(农历初六)
陈淑信老师说我们可以去他的家拜年哦~
顺便聚会~!
老师家在USJ17~
能出席或不能出席的同学麻烦留个comment告知一下~

时间暂定是1点去到老师家~
我和依雯的车12点会在坤成集合 然后一起出发去老师家
有驾车又不会路的同学可以考虑12点一起从学校出发
那谁是打算去又没有交通的呢?

文馨同学也有建议说 去久违的Cikgu Wong的家探望她~
那有去的话 是要在去陈淑信老师家之前还是之后咧?
所以请大家留个comment给点意见啦!新年快乐!

10 comments:

vchy89 said...

就我知道的暂况

我、宜恩、婉媚、依雯都会去!
文馨、maggie也是~
诗敏、艾蔚、莉雅、lala、艳慧、丽儿他们等等等等好像都有去~
咏欣、Nelly在新加坡所以不能去

我很OUT的 我懂的就这些
我忘了提的人 不好意思哦
因为我真的不肯定有谁去的 哈哈

所以麻烦大家
能不能去都在这里通知一声拉
顺便传话问问看其它很少来Blog的同学们
谢咯^^

Kay N said...

我应该会去
几点呢
还不知道那天有没有补课
所以我支持中午去
有交通建议吗

yoongshin said...

regina n davina can't go...
想不到我还可以有消息update..哈哈...
regina会告诉eunice,不过还不懂能不能

Anonymous said...

我会去
啦啦跟诗敏也会去
我觉得早上去会比较好

vchy89 said...

凯恩 & 薏芩 也有去
还有陈启健噢

vchy89 said...

能的话 就准备一些拜年的东西给老师啦

ws said...

支持带些拜年的东西~
要不要找Cikgu Wong? 谁负责联络?明天就要问咯

Anonymous said...

haihai...
i will not go...
bye!

qishan

maggie said...

candy没有去
因为她在miri~~

汶美、佩盈、洁+颖莹、默耘等都会去~~
等的意思是还有很多我不知道是谁~~
瓦咔咔

Wo Su Shyan said...

I'll sms wen shin to confirm... Parents not yet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