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各位!!新年快乐!!
好久不见了!!大家过得还好吗??
我现在在新加坡做工,做promoter,一份新加坡人都不大愿意做的工,哈哈!!
在这工作已经七个月了。。。
抱歉哦,各位,去年的gathering我一次都没去…………
不过,我有想念大家的哦…………
不知大家变得怎么样了?在这里我post一些圣诞节时在orchard road拍的照片…………这张照片是素培来找我的时候拍的,我还穿着我的uniform, 哈哈,那时刚放工。。



这张呢,是圣诞节时的orchard road, 整条街都布置得很“亮”,嘻嘻。。



这张呢,是singapore visitor centre 外面的装饰,我觉得还蛮可爱的。。。。

还有花车哦!!


这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啦…………

好啦,这次就到这,我以后会现场上网的,嘻嘻…………

祝福大家哦!!

3 comments:

秋影 said...

早知道我就去那边找你,不要跟叔叔他们逛啦~~T_T

Anonymous said...

haha...finally u can post a blog...XD
-yh-

fish stop said...

秋仪,不用紧啦,你说我们总有机会再见的嘛。。。。
来日方长。。。哈哈。。。只要我们继续保持联络!!
艳慧,谢谢你哦!!我总于上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