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在牛车水的新年

我前几天和两位同事去了牛车水哦!!在我休息那天。。
这次真的是在异乡感受异乡的新年气氛啊,哈哈哈。。。
之前没去过牛车水嘛,趁新年人多热闹的时候去凑凑热闹咯 。。。。。
说到新年,因为这是我工作第一年,而我的company又有规定说新人第一年过年不能回家,所以今年的初一初二我不在关丹哦。不过没关系,我的婆婆在新山,我家人新年会下来新山,所以呢,我今年新年的时间安排如下:
年三十晚放工后去新山吃团圆饭。
初一robinsons关门,在新山过年。
初二回去做工,放工后再去新山。
初三跟家人会关丹,一直到初七回来新加坡,初八开工。
本来有想说找一两天回去吉隆坡看看大家的,毕竟太久没见了,但我时间太短了,所以打消这个念头了。不好意思啊大家。。。。下次吧,我一定找一天回去的!!
现在post上一些我在牛车水拍的照片。。。这支牛牛很可爱咯,我超喜欢它的。。。哈哈。。大吉!!刚才的照片太大了。。。现在换小一点。。哈哈。。。我和牛牛拍照哦!!这是向柔,一位很照顾我的senior。。。。这是mui gek, 我的好同事之一,她很funny的哦!!
走着走着突然看到“死人街”。哈哈!!在卖蛋卷的摊子后面。。。。
就这么多先咯,其他的我已经放在friendster了,你们可以去看。。。。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3 comments:

ws said...

死人街?什么来的?

fish stop said...

这条街以前两旁都是殡仪馆,俗称“大难馆”,是许多病入膏肓的穷人“待终”的地方,也是他们处理身后事的地方,所以叫做死人街咯。。。

秋影 said...

那只牛很可爱~~
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