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今天(Jan7)晚上9点刚考完无机化学咯
考得乱七八糟的。。希望能及格啦。。不想补考。。不然假期就要读书了。。
接下来剩下一科 就是最痛苦的。。高数。。
下个星期三考 还有6天..看怎么死吧
时间是不够的了 能干多少就多少咯。。祈祷能及格吧。。嘿嘿
之前为了那个化学一个星期不停的在读
连生日都要读 结果又考到不好 郁闷。。
今晚就让自己休息一下上一下网啦 哈哈
说说昨天的生日 嗯嗯 真的不懂怎么说
就是感动感动+感动..!!
晚上12点的时候 宜恩艾蔚和在webcam的笨鸟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也收到了很多sms祝福~
过后就在msn和笨鸟、wm、kk谈天 很久没有一起谈了 很开心~^^
嘿嘿 过后半夜很晚了就去睡觉做猪了。。 ZZzzz....
早上睡到11点有个朋友打电话来我才醒
他叫我等他来学校了才一起吃午餐
结果后来大概1点吧 他就喘着气地来到我房间门口 吓到我啊
手上拿着一大锅还是热热的。。我最爱的饺子!!哈哈!

他从家里自己包了饺子然后搭车赶来学校的..真的是感动死了啦!!
后来我和他和宜恩3人把大概100粒饺子吃剩下14粒..
厉害咧~哈哈 真的真的很好吃哦!!感激感激死了~!>.<
过后宜恩就约我晚上他和艾请我在学校里的餐厅吃晚餐
然后他们就去上2点的课了 我和那个饺子朋友就去图书馆读书
差不多5点半他说要出去学校外面一下
然后差不多6点他又喘呼呼地跑回来图书馆
送了我一副他跟别人定购回来的打球用的knee guard~!!
真的是感动死我了。。>.< !!! 呜呜~
之后宜恩就来图书馆接我去吃饭
然后我们3个就走回宿舍找艾顺便拿东西
结果我回到房.......
里面就有一堆人!!!和一桌子的食物!!还有蛋糕!!!
然后还有一床的礼物!!!!
真的真的被吓到了..!!超级超级地惊喜!!
感动到我要傻了...@.@!!!














晚餐是其中一个朋友(我在北京的老婆)特地买料回来自己煮的~~
有长寿面、梅菜、马蹄鸭汤、菜、豆角..都很好很好吃哦~!!

还有还有!
巧克力蛋糕是艾蔚和宜恩早上考完试特地走出学校去外面定的~!很好吃~!
蜡烛还是在搭车去另外一个地方买的哦!真的是辛苦了。。muacks~!! >3<
真的是啊 过分的他们!还骗我说晚餐出去吃..
哎呀 真的是不感动到死都不行了!!呵呵呵

然后这些是我的一大堆礼物~!超开心的!!! ^o^ v

今年收到很多大公仔哦 我半张床都没了哈哈
以后可以每天轮流抱它们了 呵呵
右边那个是艾蔚送的哦 我超喜欢它那一脸幸福的样子的~
哈哈 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就是中间那个(也有特写)蓝红色的坐垫!
它是我那个超贤惠的北京老婆自己亲手织来送我的!!
真的是感动到我傻了啦!!!!!呵呵呵!!
哎呀呀 真的真的是超开心超开心的一天生日啊!!
感动到我都不会说了 所以只好写在这里咯 嘿嘿
大家要忙考试还特地帮我庆祝...真的是太太太谢谢你们了!!>.<
以后会好好报答你们的..嘿嘿嘿
也谢谢大家sms还有在msn friendster和这个blog给我的祝福~!!
这次真的是一个超Happy的Birthday啊~!!
爱死你们了!!muacks~!! >3<
P/S: 我是永远的19岁..哈哈哈

5 comments:

Wo Su Shyan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Vivien~

yoongshin said...

感动二字用了多少次啊??哈哈
永远的十九岁~~
我也是

maggie said...

有收到我的sms?
wakaka

ws said...

大家真的好用心哦~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抱歉我考试考到忘了留言

考试加油~

Anonymous said...

vivien...happy birthday...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