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17/9我要走咯~各位拜拜~by VV

哈哈 终于到我有这天了
之前一直看着好朋友一个一个的走
现在要走的终于是我自己噜
没有什么实在感timm...

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

我17/9(下个星期三)要飞去北京咯
22/9正式开课 北京科技大学 环境工程系
希望那个变笨了的脑还能用啦 真的要好好加油了(讲着先啦...)

我会住在学校里的留学生公寓(就是宿舍啦)
房间号码209
就在艾蔚 & 宜恩的对面房 哈哈

至于下一次的长假咧
就要等明年的农历新年才有假放咯
大概是一月尾吧~

希望大学生活会是愉快的 至少不要不愉快就好了 哈哈
我会想念你们的

PS:笨鸟!要记得常常骂我叫我读书和赶我去做功课啊!靠你咯!哈哈

2 comments:

ws said...

你的开课日期跟我一样耶~ 大家都要加油~
Take care in Beijing

yoongshin said...

你要努力很多倍咯
因为中国人变态的
哈哈
农历新年我都不懂有没有得回家
为了我们的未来
我会得空骂下你的
哇哈哈
好好跟化学相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