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大家好啊!好久沒有見面及聯絡啦!有想念我嗎?呵呵,恐怕沒有吧!
今天是中秋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不過很奇怪呢!好像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忘了許多特別的節日了,尤其是華人的傳統節日……
好悲慘啊!我是昨天在知道今天是中秋節呢!
大家都有大家的忙~我也很忙呢!每天做程式及網頁到三更半夜才睡,有時候做不完,很累又睡不著,黑眼圈都可以媲美熊貓了……
得空大家可以把黑眼圈的照片都放上來!比比看!(看玩笑啦~)
呵呵~文馨和綺珊就要開學咯!在Nottingham~大家要加油啊!
昨天我、文馨、綺珊和家儀到彩虹家BBQ慶祝中秋節!我把過程都寫到了我的部落格哦!

我和月亮の約會!


大家要來看看哦!
想你們喲!
MuAkss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