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欢迎回来!

Nelly,艾颖和咏欣回来了(虽然只是逗留短短的4天)!星期三她们又要回去sign tuition grant 了,只要签了那个东西后,他们就开始在新加坡7年的日子(minimum),也很可能是一辈子。你们三个,新加坡虽然很好,但也不要忘了你们的马来西亚,不要为成为新加坡人而自豪(Singapore supporters 别打我!)。你们这次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和nelly也来不及见面,下次见面就要等12月了,那时一定要约会成功哦!

我和文馨也开始上课了,大学和中学真的很不同,在适应期还是会感到有压力,不过我会努力的,你们三个也要加油!Nottingham有很多bananas和国际学生,要讲英文,好恐怖,比在新加坡还要惨,我注定要变成一个diam diam ubi了。

大家都开始上课了,有没有哪个勇士选择了另一条与众不同的路?祝你成功!

2 comments:

萧清 said...

喂!老万说话小心些,我不是新加坡人!!!我可是道地的马来西亚人!哼! =P

Wo Su Shyan said...

T_T我竟然忘了他们都回来了!!还说要找艾颖的。。。我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