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报平安~!!

哈咯 我到北京咯
一切暂时都还算顺利啦
房间暂时还没的上网
所以现在我是偷别人房间的无线来上的 哈哈

跟那些我没有准时报平安的人说声抱歉!
第一天到的时候 北京的电话没钱了
用016又太贵了 嘿嘿 做学生要省钱嘛哈哈
所以在这里补报啦 哈哈 别介意~

已经搬进宿舍了
打扫完了
东西也收拾好了
今天去做了身体检查
很健康(瓜,不懂哦哈哈)
连最怕打针的我
这次抽血也很冷静平安地渡过了 (竟然没有晕!奇迹)
因为以以往的经验 打完针或抽血过后
我都会脸色发青 嘴唇苍白 听到嗡嗡的声音
总之就是很想晕啦
这次什么事都没有 所以要谢天谢地!
总结:原来人是会长大的。。。

还有还有
我终于学会杀死小只的蟑螂了!
懂我的人都应该知道 我跟蟑螂是势不两立的!
我怕他怕到要死!哈哈!!
现在情势所逼 没有办法 只好靠自己了
在房间总会不断出现小小的蟑螂
所以现在已经学会用tissue抓他或杀他 再丢进马桶冲走
至于中小型的 就会用拖鞋或‘水泵法’来解决 哈哈
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敢杀大的
所以要趁它们还没长大之前 努力地把它们消灭!
这是除了读书之外我需要加油的!哈哈
总结:死到临头,必得自己找活路。。。

所以短短的几天 我已经学会了两个‘人生大道理’哈哈
出国(多多少少)能学到独立 这句话原来是真的 哈哈
至于开课 如果没有问题 就是下个星期一吧
还没拿到时间表 哈哈
总之 一切暂时都算顺利啦 大家不用担心~
*报平安结束*

2 comments:

dec said...

0.o

北京真多蟑螂
加油灭虫吧!XD

ws said...

加油!嘻嘻,我到现在看到蟑螂的第一反应还是跑...等到我鼓起勇气要打它的时候,已经逃了T.T
啊,要上课了,我开始有压力了...
保持良好心情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