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开学?

今天星期一
一大早就要爬起来咯
很久没有那么早起床了 超不愿意的
不过没办法
因为要参加所谓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这个词感觉上已经离我好远了
毕竟我上一次参加的是所谓‘毕业典礼’
不过毕业后原来已经快过了一年了。。

这次是一点也不好玩的开学典礼
不像以前酱 大家坐一排在那边谈天
偷吃糖果 讲八卦 看训导的‘栋独笑show’。。。
8点就集合了
我是跟着留学生一起集合(有很多国家的人哦:韩国 巴基斯坦 黑人 鬼佬。。)
再跟着老师到体育馆去
坐在楼上的观众席 看升国旗 听了一大堆莫明其妙的演讲 很闷。。
加上认识的人一个也没有 所以从头到尾都是一个人行动 一个人坐 一直在那边按电话
害我想念以前的周会 都会有一大堆学长管着我们 不给我们谈天偷吃 更别说按电话了。。

听了几个人演讲后 开学礼就酱完了 没有以前的唱校歌 没有校服。。
之后老师带我们去参观校园 难得我很专心参观 因为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 哈哈
参观完了过后就去领‘科技汉语’的书
因为这整个星期每一天都要上四个小时的课
不过就只上这一个科目 其他的就要等国庆后6/10才上
不过结果后来老师又跟我说 我不用上这个科目
因为是要给留学生学汉语的 我已经会了就不用上了
所以突然间我这一整个星期都没有课上了 哈哈
过后等其他人拿了书过后 老师就把我以后的时间表给我了
课真的很少

星期1、3、5上高等数学和无机化学
2、4上计算机基础(就是电脑啦)
每节两个小时 所以一天顶多才四个小时课。。
比起以前真的很少很少。。。

过后等宜恩艾蔚他们下课就吃午餐咯 他们买了鸡柳串给我 哈哈我的最爱~
之后她们2点还有课 我又因为太闷了
所以决定偷偷跟他们一起去上课 哈哈
上‘工程力学’
这个老师好厉害 她有潜质让市场的安眠药都卖不出的
上她的课就好像被催眠酱 本来前面的人都很高我们坐后面看不到黑板
后来上了不久 黑板就看得很清楚了 前面的很多人都倒下去了 哈哈真的
回到宿舍后 从来不睡午觉的我 也在宜恩的床就酱昏过去了 haha
后来醒来时 吓到我 因为天已经黑了
不过原来艾蔚也是睡了 哈哈
只有宜恩没有睡 因为上课的时候他已经睡了 哈哈哈

希望这个星期我不会过得太颓废啦。。我是没有课的人。。哈哈

真的很想念你们。。
P/S:笨鸟。。记得要骂下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