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郁闷

现在的我 很郁闷
嗯 tar学生都在准备考试
草 vv ivy yn 准备去浸盐水了
嗯 希望你们不要因为hypertonic的关系shrink掉了
祝你们好运吧

我很郁闷 真得很郁闷
本来是要赶computer programming的tutorial的
谁叫考试在拜六早上……

然后放弃做tutorial……
本来想继续研究那个让人不明白得database要怎样connect.....
结果 集中不到~~ahaha
嗯 来这里透透气吧
我想会好点的~~~ ^^

ding dong diang
bing bong biang
cing cong ciang

丽儿!我很想念你!

啊~
很想大家啊……
郁闷……非常郁闷……超郁闷……

大家在做么咧现在?


刚才听 阿杜 的 不要问我爱字怎么写
很悲观酱……更郁闷……

我要看日剧啊……
好了……我想……是时候……
再去做那个database了……

大家晚安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