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二零零八年五月一日通告

大家晚上好
我是艳慧
今天的聚会很成功
谢谢大家的出席
详细的内容呢
我迟点会慢慢写出来
大家也要把当天的情形跟感受写出来哦~

今天呢
我根据大家的投票
把blog的颜色换成蓝色了
其实blogspot的颜色跟款式选择很少
呵呵
希望大家都满意

还有呢
我把email都sent出去了
那些写不到blog的同学请去check mail
如果还是没有
就留言给我
我会尽快回复你们的
我的msn是yann_huoy@hotmail.com
电话是0162859447(你们都应该有了吧?)
真的不明白的话就打/sms给我吧

大家晚安咯
期待你们把照片放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