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今天

今天慧过来找我了 来双威
第一次有坤成的来双威"探望"我
去年高三参观学院时错过了 没想到在毕业前还是有这一次机会
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从突然间在我家门外冒出来
变成
突然间在学院cafe附近冒出来 哈哈
也只有艳慧才会做吧

就chem节后从实验室上来 去cafe饶了一圈 找不到
然后call她 然后就在那个过cafe的桥meet了

不懂是不是物以类聚 虽然说慧比我高 但是我们在双威走在一块还是比周围的人矮很多的感觉XD

然后就跟ee wen 我们3个人去orange吃
应该说 慧陪我们去吃
不过我们吃的比慧在mc吃的一餐还要贵==
有点惭愧tim
加上吃到一半eewen突然说班上其他人(那堆咯)在图书管读书><
内疚咧~~~
不过 对的起自己就好 对不对?[好像我很对得起自己酱==]

然后就吃吃吃 讲讲讲 不懂有没有很难融合2个世界的人?
慧讲eewen很酷XD
我觉得还好啦
不过我以前对她的第一印象是我不太参的到她
可是原来不是的窝

然后我们在外面买豆腐花
应该说我请她们吃豆腐花 再请eewen喝凉粉
少见咧~~ 我也觉得==
在学院比较习惯叫人家请吃多过我请人家吃XD
不过今天例外 没为什么 心血来潮吧^^

然后eewen回宿舍
我跟慧在info centre 旁有桌椅的地方坐着谈 谈了n小时
在慧喝了我的水+用我的叉吃了一片叉烧+我吃了她的豆腐花2口后。。。才突然想到 我病还没完全好==
希望慧没有被传染 不然我责任重大啊~~~>.<

谈话内容就跳跳跳~~
你懂我懂就好XD
然后5点多酱 大哥哥来载我们
送慧回inti过后就回家
先睡了一餐

等下要继续做past year ques 啦~~~

1 comment:

dec said...

不怕慢。。。只怕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