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义卖会广告时间~

提醒大家~学校义卖会在5月24-25(拜六礼拜),8点到4点左右, 我们职员做7.30到4.30:{ 当天有回来的人请记得来找我们(Vivien, Nelly & me) 哦...不要忘了远在电脑室的我...

还有,有谁要买票的,记得跟我们买,我们卖完了就跟陈淑信老师买,谢谢!
还有我在这里顺便帮一个新老师宣传,她是代Nelly教数学的,5月11号左右才来上班就被交10本固本叫她卖,可怜...

[电脑组广告]拜六有电脑常识问答比赛(60题选择题,半小时作答时间),前三名的礼物由无敌赞助,有兴趣者可参与。其他详情迟点会通知你们。

还有,体育培训组当天负责鬼屋,有来的人可以“帮衬”一下。

广告时间完毕~谢谢大家的耐心...

1 comment:

萧清 said...

看吧,我们的财政不改本色,永远都是一本正经地报告………………=='''哇哈哈
不过要买票,真的都可以找我们……尤其那个新老师……短短两个星期要他吞一百块钱……真是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