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母亲节快乐...

今年的母亲节...不是很快乐....因为, 妈妈不在家..哈哈...

第一次母亲节妈妈不在家,感觉好奇怪......每年都是姐姐帮妈妈庆祝,今年可是寂寞了...

一大早去 mid valley修理mp4, 买了一个多月就坏了...结果店员却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气得我大骂.....当初告诉我可以拿回去修理, 现在改了制度...还要我送到PJ....那我去那么多次是为了什么啊!!! 后来跟修理员讨论后, 就决定放在那里,修理好后再通知我...

就这样, 一个人在那里逛了两三个小时.....拖着爱睡的身体搭车回家.....

好睏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