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有你们多好

今天早上我跟丽儿在走廊谈天
两个都在呻
一直“哎~~~"

我们很想念你们!!!


然后呢
打电话给啦啦
他今天在help orientation day 凯恩佩琪也是

然后给我听的时候

我第一句就喊出来

啦啦我很想念你! 你有没有想念我! 我要做你隔壁啦!你有没有想念我坐在你隔壁!


那时候我的眼泪在眼睛打转

什么事呀现在 >.<


哈哈哈哈哈

不是开玩笑 是真的超级想念我们一起上课哈拉吃nasi lemak吃板面吹水的日子

我只是在想

有你们真得很好

真的

>___________<


努力适应ing...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到了新的环境就应该望自己的前看,
去挑战现在面对的障碍,
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别一直往后看~

realkame said...

我赞同xiaoying讲的
不用怕的拉
想当初我也不是单枪匹马 哈哈
很快就会适应得来的拉
我现在都开始合办上的朋友慢慢混熟鲁 呵呵
不要去怕它 相信自己^^
不然你要怎样过这几年啊?哈哈
加油拉 朋友

♥ Clara said...


原來你這麽想念我
還有眼淚timm

哈哈
我也想念的咯

Wo Su Shyan said...

哈哈!我赞成依雯说的哦~很快就会混过来了~
做功课的时候多多交流咯~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