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那一天

聚会前一天的晚上呢
我3点半才睡觉~呵呵
因为要看“突围行动”的大结局~笑~超级乍到的结局

然后我7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丫
我要早去reserved位子
去到呢 ts都还没开 不给我进去先
就在starbuck等咯
然后就收到amillian的sms说他快到

然后呢
就去到oldtown
角落有一个很amm我们的位子
哈哈
我就跟waiter说
我要reserved这里角落所有的位子
他问我有几个人 我说20++
其实后来来了整30++的人

然后呢
我们这堆女生
讲话还是那么大声 笑得还是很夸张
好像还在学校酱
完全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那些在oldtown的人
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哈哈 因为太多女生了吧 而且我们真得很吵

然后呢
惠韵带了laptop来
我不知道那边有wifi的 yn不好意思 不然我一定会带laptop去 不过我没有webcam啦=.=
可是呢 惠韵的laptop没有电 哎
iv还刚睡醒呢 乱乱的头发 哈哈哈
可是还是用skype聊了一下 算是见面了一下 不要紧 还有两个月而已^^

然后
发生了一件事
amillian从椅子上跌下去
他坐在我面前 惠韵的后面
然后大家好像啊了一声
然后快快扶他起来
然后是大家的笑声 ami自己也笑出来了
纯粹是地上很滑咯!!!
因为我也是差点滑到
而且那个椅子跟地上是没有摩擦力的
然后我跟啦啦望到别座的人用不屑的眼神看着我们
我就beh回他咯
看什么看 跌倒不可以阿 你没有跌过咩 ABC你的DEF!

然后呢 让我很意外的 是看到禾菀有来 他读完MATRIKULASI了^^
还有很难找的子荟
哈哈哈


之后大家都聊天聊天聊天咯
可是都没有办法全部一起聊天
大家以来到就口水多过茶了~XD

然后我们付钱
吃了两百四十多块
那个waitress一直跟我说谢谢谢谢 哈哈
很大单生意咯
大家给钱不够咯
还差整11块
留下来的人就一人给了一块筹足他
谢谢丫^^

过后大家还是依依不舍
一直在oldtown外面聊天拍照

之后大家就各分东西 逛街的逛街 拍贴的拍贴 回家的回家 吃饭的吃饭 喝茶的喝茶

嗯嗯

陈老师说
因为大家都还没出国
所以现在还算多人来
以后就会比较少了
嗯嗯
能有多少人就多少人吧

至于为什么换时间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因为美欣十二点要做工
所以我把时间换了
他6~7月会出国
所以 嗯

能有多少人就多少人 ^^

没有来但是在国内的人 希望明年能够见到你们

再一次的 谢谢大家的出席 但愿大家那天都尽兴=)

3 comments:

ws said...

安排这聚会,把这么多人找出来,辛苦你啦~多谢~

期待明年的聚会...到时多带几个laptop,把出国的人也拉来聊天;)

yeekuan^^ said...

yh yh !! you le!! di yi ju o^^

unknown said...

够厉!!!你真的把跌倒的事说出来!!!
真的很鱼咯!!!
哇!!!!
气死我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