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宜恩19岁啦

哈咯 大家好 又是我啦~
是不是觉得我最近比较常上网咧
我只有到考试时期才会拼命上网。。不想读书嘛
哈哈
我的原本这个星期六的高数期中考改去星期日了 呵呵
不过也是死 haha
(ps: 笨鸟ys 我还没有考咯 做么问我考试难吗!? 你还是那样笨)

然后昨天是25/11宜恩的生日~
12点时 虽然有点冷清 但是我和iv有唱生日歌给她听的咯 哈哈
过后不久就有一大堆男的 (他们的同学 msia的)
带着一堆零食 一起涌进宜恩房边唱歌边送礼物给她 哈哈
感觉很壮观哦 哈哈 我们就酱突然多了很多干粮零食 哇哈哈

过后同一天早上我上完课 (宜恩&iv还在上)就出去学校附近买礼物给她
因为他抱怨说去年他生日我们没有理她 哈哈
结果我就买了手套给她 因为之前听说他想要手套 哈哈
然后就去打包McD&章鱼小丸子回来给他们一起吃
之后2点他们去上课 我没课就留在宿舍 开始我的A计划.. 哇哈哈
就是做生日蛋糕给他拉 呵呵呵

本来我有三个排球组的同学说会过来帮忙的
结果不懂做么 全部放飞机 哈哈 所以就自己一个人做咯
2点做到6点 宜恩他们5.45下课 吓到我啊 差点就来不及了 哈哈
他们刚回来 我刚好做完把蛋糕放进冰箱了 正要拿着tissue去厨房抹桌子
结果给他看到了我走去厨房
我就假假拿那张tissue喷鼻涕然后直接丢去垃圾桶了 哈哈哈
幸好没有被发现 呵呵
过后我们出去吃晚餐还有上7点到9点的实验课
上完了就带了宜恩去吃几串铁板烧假假庆祝咯 哈
然后回到各自房间 我就继续B计划 哈
叫了我们比较熟的几个排球组的朋友偷偷过来躲在我房
然后我就去骗宜恩来我房间 哈哈 我的计划就成功了 哇哈哈
成功在他真的没有想到会帮他庆祝 哇咔咔
而且由其中一个朋友还自己弄了沙拉给他哦~ 哈哈
很可爱很好吃 里面还有skittles糖果的 很特别咯~
幸好这次蛋糕算是成功了 是巧克力香蕉口味的哦 至少没有吃死人 哈哈
上面放了很多草莓 很好吃 永欣笨鸟别吃羡慕 哇哈哈



总的来说 昨天很好玩很开心 蛋糕也也能吃得下 哈哈
之后就要准备考试了 死吧~
我已经在自暴自弃了 哈哈
看我现在还在这里写blog就懂啦 哈哈
好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好想念你们。。

6 comments:

maggie said...

我也要拿个蛋糕咯

我要 巧克力和番石榴的
哈哈

谢谢你先~~~
哇咔咔

萧清 said...

生日快乐!^^

dec said...

哟~
yn的生日还过得不错嘛
我突然想起以前高一一大班人在vv家给yn surprise...已经是3年前的事情了
依然历历在目...哈哈...

Anonymous said...

谢谢即将要考试的钟vv同学,哈哈
我是年年十八的 哇哈哈
第一次在外国而且在冬天的生日。。。
想起以前都是大家一起过生日的日子 T.T

mayday said...

钟惠韵
谢谢

哈哈

我要会浮在游泳池上的蛋糕

yoongshin said...


草莓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