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alldressedup



没有错!又是alldressedup。
没有错!就是我做part time的地方。

谢谢艳慧同学介绍我去做。这个是个新加坡的国际服装设计品牌来的。

跟丽儿的差不多,也是在那边讲人家是非。
我那边只有3个人,包括我在内。A在我面前讲B怎样,B在我面前讲A怎样。
他们要怎样就怎样咯……反正,我也会在那边呆12天而已。
其实他们的人没有怎样,或许我是个自闭的人,跟她们没什么话。

嗯~ 重点是~~ 这个牌子我还蛮喜欢的。
觉得蛮有潜质的~of coz....人家是过激品牌咧……
他的衣服设计很独特~真的很特别……要不是一件可以抵上我的薪水,我想我会买了好几件。

在这12天里面,我见到很多有钱人!datin datin~~总之,就是有个共同点,都是有钱人。
12天当中,其中两天是有events。那时才感觉到自己的少少存在感……很悲哀

跟新加坡总公司人的合作。嗯 其实,我觉得我是有所收获的。
看到他们怎样推销~他们清楚知道自己要的东西~of coz....==
不懂~感觉上,他们就是一副事业女强人。人也不错酱~~

嗯~~然后~~events过后我还有jek sou!!
阿哈哈!!一条链~他们买大概有两百多的吧!然后还有护肤品!阿哈哈!高级的好像~哈哈


虽然……每天好像过道很无聊都是等时间过……
不过我想……我还是有收获的~~

这个是这一季的衣服
http://www.alldressedup.com/#/Collection/collections.php?id=7

去看看吧~^^

1 comment: